Sunday, November 19, 2023

Stands the church clock at ten to three. And is there honey still for tea?

果然这一切对我来说还是太难了

一步错 步步错

我的生命是在哪个时间点出了问题


想要去跳伞 可能我可以体验一次“死” 然后重新活着

不然就去当守塔人也不错 体验最极致的孤独 

(所以其实为什么你那么怕孤独?)


希望走着的路开出小白花 

就像今天回家路上大家开的门前灯 在我走过的时候就亮了起来

被这种小事感动 但是也就这样让我觉得活着,真好

勇敢的人先享受世界 不乖的小孩活得更精彩

亲爱的自己 你可以勇敢 也可以不乖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